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

对不起,亲爱的 ;(

昨天,真的不是搞失踪
我只是需要静静..
昨天的心情
真的很不好
没有人懂..
一个人哭出那种眼泪
真的很辛苦..

溅,我们不要吵架了
我不会再问你东西了
这样,是不是我们不会吵架了?
呵呵..

慧子,你说的话
我知道了一些事..
对不起,我说话如此的不客气
对不起,我说话没有经过大脑
对不起,我说话没有用脑想,这些是不是该说的话
对不起,我有很多很多的对不起
对不起..

jing wen,谢谢你,亲爱的
在我无助的时候
是你安慰我,真的很谢谢你
你告诉了我,遇到问题
不是逃避,而是面对
问题才会解决
谢谢你 :)

是不是我不说话,我们才不会那么多问题?
是不是?

你们知道吗?
班上可以做3个位子
为什么我不去坐么?
因为说真的,一个人或许会更好
gantung的时候,我一直想
我回去学校,会不会和你们的关系变淡
我很怕会这样..
这个问题,有谁懂?
没有人懂,真的..
我没有告诉1个人
一个影都没有
从小到大,我的问题
我不会告诉别人
就连你们
我都没说
为什么我不说,
我的心里是想: ' 每个人都有问题,都有烦恼,为什么我还要告诉我自己的烦恼阿'
所以,我没有聆听者,没有诉苦者
可是,我却很喜欢做人家的聆听者,诉苦者
不知道为什么..
你要说我八?
随便吧..
无所谓了,什么都无所谓了
介意那么多干嘛?
自己痛苦罢了
想那么多,也没有用!

下次,我会静静的
对不起,我说话那么的不客气
我没有顾到你们的感受
其实,你们怎样说我,也没有关系的 ;)
真的 :)

曾经,友情是对我如此的重要
现在也重要

亲爱的,对不起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