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

感情变化 .

姐姐 我们是不是感情变远了
我最怕的一天来了吗
忽略这两个字 我觉得不可以拿来放在我们的关系上.
我讨厌 我讨厌姐姐
讨厌你每次都把错往你身上丢
你以为你是垃圾桶吗
下次不能这样了听到没
你知道之前 我真的很难过时 我都不敢去找你 我担心我打扰你
因为你要考试 读书
如果在因为我的事 而打扰你 我不是个蠢蛋了吗
哈哈
我讨厌自己 感觉姐姐在敷衍我 :)
无所谓 姐姐开心就好 <3

1 条评论:

  1. 親愛的
    如果我敷衍你
    你知道代表什麼嗎?!
    代表我連理都不想理你
    代表我根本不會跟你有任何交集

    我沒有把錯都丟在我身上
    我知道我哪裡錯了
    才會跟你道歉

    你很重要
    所以我才不想吵架
    吵了之後只會傷感情

    記住你很重要

    回复删除